昨天的監院人事同意權投票,傳出國民黨內有三系統密集串連,互相交換「11人的黑名單」,投票前還被做成小紙條流傳,結果最後投票結果真的和名單相符,外界解讀這是挺王反馬派勢力反撲,被點名的紛紛否認,而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則宣布請辭,負起全責。

立法院工作人員:「余騰芳無效票、李月德同意。」

立法院行使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投票,創下最慘烈紀錄,27人名單有11位被提名人被刷掉,傳出國民黨內有三系統密集串連,互相交換「黑名單」,11名淘汰人選,還被做成小紙條流傳。

立委(國)吳育昇:「我倒是有看到有委員,拿著紙條進去跟著,名單一起進圈票處,可(我不知道)那個紙條是不是,所謂的前面縱橫拜合的串連起來,一個勾串的名單。」

吳育昇坦言,在投票時確實目睹有人流傳這份淘汰11人的黑名單,而且還讓參與串連的立委帶進圈票處、按名單投票,據傳國民黨內串連的人馬就有3組,包括立委陳根德、王惠美和羅淑蕾,以及監委審查小組成員呂學樟和廖正井,外界解讀這是挺王反馬派勢力反撲。

立委(國)廖正井:「監察院開天窗比較好,還是刷掉了幾個,讓監察院能夠進續運作,哪一個好,嚴格這樣講派系的話,我們都是在馬英九當主席提名的,嚴格上算起來都是"馬派"啊,怎麼會有挺王、挺馬的,是不是?」

立委(國)羅淑蕾:「根本沒有所謂三組溝通,小紙條是有啦,因為我也不是審查小組的成員,跟我無關,我根本連這次,我連管都沒管,對不對,躺著也中箭,真的是。」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(挺王派反撲)當然不可以這麼解讀,立委(國) 羅淑蕾,這是委員他根據各種資料,立委(國) 羅淑蕾,所做的一個自主的行為,立委(國) 羅淑蕾,這是他的作為 就是立法的作為,立委(國) 羅淑蕾,自主自律。」

王金平消毒,被點名挺王的藍營立委也紛紛否認,但因為這次11名監委沒有過關,傳出國民黨高層點名黨秘書長曾永權和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,應該負責。

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:「如果無法達成使命,當然指揮官要負起這個責任,我寫書面的辭呈,而且我也口頭上,跟曾(永權)副主席報告,也口頭上跟馬主席報告,我說這件事情我理該全權負責,因為這個決定是我下的,而且我也認為黨籍委員應該,是會達成使命的,那跟我研判是有出入的。」

強調一肩扛起責任,這是林鴻池第4度宣布請辭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,藍綠立委串連刪掉11名監委提名人,不只創下紀錄,也讓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,可能提前跛腳。(民視新聞 陳秀瑜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

 

九卅娛樂城 -- 旨在創造一個安全可靠、即時便利、公平公正、專業營運的優質娛樂服務平臺,強調的讓會員不受時空的限制,24小時隨時上線就可以參與一個公平公正的遊戲,亦可以享受到與世界各地玩家切磋的樂趣,我們秉持以客為尊的態度,不斷開發創新及瞭解客戶需求是本公司引以為傲的經營理念,翼望能創造出嶄新的娛樂價值以及達到多方普及的目的,成為具有領導指標性的娛樂網站,九卅娛樂網

 

九州娛樂城:http://ts5288.com/

 

九州娛樂 - 九州娛樂城 - 九州娛樂網 - 百家樂 - 香港六合彩 - 六合彩 - 麻將遊戲 - 麻將 - 運動彩券 - 大樂透 - 德州撲克 - 撲克

 

九州娛樂,九州娛樂城,九州娛樂網,百家樂,香港六合彩,六合彩,麻將遊戲,麻將,運動彩券,大樂透,德州撲克,撲克

九州娛樂,九州娛樂城,九州娛樂網,百家樂,香港六合彩,六合彩,麻將遊戲,麻將,運動彩券,大樂透,德州撲克,撲克

九州娛樂,九州娛樂城,九州娛樂網,百家樂,香港六合彩,六合彩,麻將遊戲,麻將,運動彩券,大樂透,德州撲克,撲克

九州娛樂,九州娛樂城,九州娛樂網,百家樂,香港六合彩,六合彩,麻將遊戲,麻將,運動彩券,大樂透,德州撲克,撲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s52881 的頭像
    ts52881

    九州娛樂網 - 九州娛樂城 - 九州娛樂 - ts5288.com

    ts52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